close


新光產物保險(2850)於日前舉辦「企業風險與對策研討會」,該場次在各企業界的超額報名下圓滿落幕,新光產險為服務更多企業報名需求,將在下半年度南下擴大舉行。

基隆十大伴手禮

隨著經營環境愈趨複雜,全球經濟瞬息應變,特別在資安風險與稅務議題上風險事件層出不窮,其嚴重性也愈來愈大。新光產物保險本著協助企業持續精進因應外部經濟環境變化所特別舉行該研討會,而在不斷以「客戶」需求為出發導向下該研討會已連續舉辦三年,深受業界好評。

大陸客最愛 桃園海鮮吃到飽

2015年根據Identity Theft Resource Center的統計,在美國已發生超過424件的個資被竊案件,其範圍已擴及金融、商業、教育、醫療甚至是政府單位;另全球也將開始全面執行CRS,2018年中國、香港、新加坡也將跟進,可預見CRS將對許多跨國企業產生據大的影響。因此新產在研討會中,邀請擁有豐富企業風險管理規畫實務經驗的專家分享「資訊風險管理新面向」及「從海外查稅與洗錢防制談財富管理趨勢」等議題,除讓與會者與專家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外,新光產物期讓企業重新調整防禦策略,以因應新世代的資安威脅。新光產險表示,未來將每年透過研討會實務的交流與分享持續強團購美食恆春化與保戶關係,並提供全方位的營運服務做為其策略方針的參考,除肩負起風險教育傳遞的責任外,更能與客戶共達雙贏的目標。(工商時報)



鶯歌 麻辣火鍋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lawrencmarg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